*最新消息
首頁 > 最新消息
標題
發布日期
新銷售設備︱日本製立式半凍藏冰箱 2021-01-26
【新銷售設備 日本原裝進口立式半凍藏冰箱】
 
敬愛的經銷同行與顧客:                                 
 
  非常感謝大家平時對Hoshizaki設備的支持與愛顧,在台灣讓我們能有穩定的發展與逐步成長。
 
       以「提供顧客優質方案與服務」為目標,並考量到台灣市場的需求,Hoshizaki特意引進日本原裝進口的半凍藏冰箱,另外特別爭取專案價格販售,期盼對顧客提供更加優質的產品設備。
 
       此次引進的設備有二,一為兩門立式半凍藏冰箱,另一為四門立式半凍藏冰箱,以下附上詳細規格頁面,請點擊網址前往:
兩門立式半凍藏冰箱http://hoshizaki.com.tw/goods.php?act=view&no=164
四門立式半凍藏冰箱http://hoshizaki.com.tw/goods.php?act=view&no=165
 
以下介紹為功能說明、設備特色以及與他牌的簡易比較。
 

 
        感謝您的閱覽,今後Hoshizaki也將因應飲食多樣化的需求變化,對顧客提供各式的新方案以及迅速且優質的服務。另外敬請有需求的客戶與我們聯絡,公司業務人員會立即為您做詳盡的解說與確認現場需求!!來電02-2706-8818或是透過網路上留言,我們將盡速與您聯絡,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