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 最新消息
標題
發布日期
有關HOSHIZAKI日本製部分設備之生產延誤的致歉函 2022-01-26
致親愛的顧客
 
有關HOSHIZAKI日本製部分設備之生產延誤的致歉函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因各國都市的全面封城,加上全球半導體零件供應短缺,或又原物料供應鏈廠商受自然災害侵襲等不可抗力因素重創產能等狀況影響,造成部分零件、原料供應狀況不穩定。
 
儘管過去這段時間,我們企圖導正當前種種紊亂狀況,傾全力協調原物料供應商與關係企業夥伴全力配合調度,努力地確保零組件能穩定供貨,但很遺憾仍發生了生產不及的狀況。
 
於此非常時期下,對於已經訂購商品的客戶;或正考慮採購我司設備的客戶,在回覆交期與出貨的作業流程上,目前需要比以往更多一點的時間。
對於長久以來持續愛護與支持星崎集團商品的顧客們,除了表達最誠摯的感謝外,對於當下生產延誤造成諸多困擾一事,致上深沉的歉意。
 
我們將團結一心全體動員投入改善現有的困境,以祈能盡早將商品送達您的手中。對於生產延誤造成的諸多困擾,誠心祈求您能體諒並持續愛護與支持。
 
 
星崎株式会社
2022年1月25日
 
(此文譯自日本總公司集團所發出之公告,日文版刊登於日本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