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公司簡介 > 公司介紹
公司介紹
2010 *
台灣星崎 成立

2010年 ホシザキ電機(星崎電機) 在台投資成立銷售總部-台灣星崎股份有限公司。並於台北、台中、高雄等地設有營業所﹔其他全國各大城市亦設有經銷商。

台灣星崎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企鵝牌製冰機以及相關餐飲設備,始終秉持『品牌第一、服務第一』之經營理念、由衷地向企鵝愛用者推廌『品質最優異』、『故障率最低』、『品質最實在』『耐用年限最長』『一台機器可抵其他廠牌2至3台』的世界第一品牌--日本企鵝牌製冰機。

2014 * 台灣星崎堂堂邁入第4年﹐仍舊秉持著以客為尊的信念

踏著穩健的步伐前行﹐勤奮而虛心的耕紜著台灣這塊土地﹐此間並推出了許多新產品﹐比如啤酒機﹑萬能蒸烤箱等等﹐商品更加多元化﹐能滿足客戶各方面需求。

之於許多同業我們或許相對年輕﹐但憑藉著星崎電機堅強的品牌實力以及我們的服務熱情﹐我們相信未來的台灣星崎會不斷的成長﹐提供給廣大客戶的的服務亦將會更趨高端與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