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 最新消息
標題
發布日期
Hoshizaki零件不保固的變更公告 2019-01-11
敬愛的經銷同行與顧客:
 非常感謝大家平時對Hoshizaki的支持與愛顧,讓我們在台灣能有穩定的發展與逐步成長。Hoshizaki集團根據自有的技術,持續的開發自創商品,今後也將因應飲食多樣化的需求變化,對顧客提供各式的新方案以及迅速且優質的服務。
 Hoshizaki的原廠零件部分,自公告內文的實施日起,將不再提供更換之後的保固服務,僅此通知,敬請能予以諒解與接受。
  此為零件的保固變動,機台的新機保固期限仍然維持不變。
【原保固時間】:維修時、更換零件之後,針對該零件給予一年的保固
【新保固時間】:維修時、更換零件之後,針對該零件不給予保固
變動原因:
  1. 該零件的正常運作與壽命,受到整組機台其他相關連結的影響,部分為新零件,部分為舊零件,僅對新零件進行保固,就工廠立場來檢視,是無法同意的。
  2. 甚有部分同行,將原廠機器進行改裝之後,採購部分原廠零件,但因與其他零件不相匹配,導致不正常的損壞,對此,原廠當然無法提供銷售零件的保固服務。
基於上述理由,公司決議針對單獨採購的零件、維修時更換的零件,將不給予保固服務。(新品不良不在此限)
 
實施日期:2019年1月14日之後正式適用
 
台灣星崎持續深耕國內市場,針對上述零件保固的變更,特此公告,敬盼廣大愛用者的體諒,同時也能一如既往,對敝司今後亦能持續的支持與鼓勵。 
 
順頌  商祺
 
台灣星崎股份有限公司

請見附件